跳至主要内容

警方呼吁市民提供长沙湾失踪女子消息(附图)
*********************
  警方今日(十二月六日)呼吁市民提供一名在长沙湾失踪女子的消息。
   
  三十七岁女子何嘉丽于十二月四日上午于美孚巴士总站最后露面后便告失踪。其家人昨日(十二月五日)向警方报案。
   
  她身高约一点五二米,体重约五十九公斤,中等身材,圆面型,黄皮肤,蓄短直黑发。她最后露面时身穿红色长袖外套,有花纹的黑色短袖上衣,浅绿色长裤,黑色鞋及携带一个黑色背包。
   
  任何人士如有该失踪女子的消息或曾见过她,请致电三六六一 ○三一六或电邮至rmpu-ke-2@police.gov.hk与东九龙总区失踪人口调查组,或与任何一间警署联络。
 
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3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失踪女子的消息何嘉丽,她身高约一点五二米,体重约五十九公斤,中等身材,圆面型,黄皮肤,蓄短直黑发。她最后露面时身穿红色长袖外套,有花纹的黑色短袖上衣,浅绿色长裤,黑色鞋及携带一个黑色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