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在2017年中国国际海事会展香港馆开幕典礼致辞(附图)
***********************************
  以下是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今日(十二月五日)在上海2017年中国国际海事会展香港馆开幕典礼的致辞全文:

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欢迎大家出席香港馆开幕典礼。这是香港海运港口局在去年成立以来第一次联同香港贸易发展局和香港海事处参与中国国际海事会展,让沪港两地再次连在一起。

  我们十分重视这个两年一度的盛大会展,不单提供机会,让香港向全球海运业界推介香港海运及港口服务业,更让我们与各地航运服务业的朋友增加交流,缔造商机,互利共赢。

  也许大家对香港这个国际航运中心并不陌生,我们有八百多家与航运有关的企业在香港经营,提供全面和优良的航运服务,包括船舶拥有、船务代理和船舶管理、船务经纪、海事保险及海事法律和仲裁;香港也是亚洲著名的国际船舶融资中心。当大家放眼「一带一路」发掘不同国家地区机遇时,请您考虑香港作为您并肩而行的好伙伴。香港──中国的特别行政区、亚洲的中心、世界的枢纽,高增值航运服务应有尽有,海陆空联运网络完善周全,有助您连系中国内地以至全球各地。

  欢迎各位来宾参观香港馆,也欢迎你们来香港作客,深入了解香港为你们提供的商机和服务。

  再次感谢香港伙伴的支持,也祝愿2017年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圆满成功!谢谢!
 
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3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兼香港海运港口局主席陈帆今日(十二月五日)与香港海运港口局代表团在上海出席2017年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图示陈帆在香港馆开幕典礼上致辞。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兼香港海运港口局主席陈帆今日(十二月五日)与香港海运港口局代表团在上海出席2017年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图示陈帆(前排中)在香港馆开幕典礼上与代表团成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