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香港邮政(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二月五日)到访香港邮政,与管理层及前线员工见面交流,了解部门的工作和面对的挑战。
 
  罗智光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陪同下,首先与香港邮政署长梁松泰及首长级人员会面,了解部门如何利用资讯科技和创新服务提升运作效率,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邮政服务。
 
  罗智光随后参观位于九龙湾中央邮件中心的「智邮站」自助领件柜,聆听部门同事讲解设施如何为市民提供更灵活的领件服务。
 
  罗智光接着到访门市业务科的大量邮件投寄柜位,听取部门同事介绍专为大量投寄客户而设的便捷投寄服务。他又参观了邮件处理科的内勤组,欣悉部门装置三台自动化分信戳邮机,能盖销邮票及将邮件作初步分拣,加快处理信件的流程。
 
  行程结束前,罗智光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项交换意见。他感谢同事一直努力不懈,并勉励他们继续为市民提供高效率的邮政服务。
 
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3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二月五日)到访香港邮政。图示罗智光(右)与香港邮政署长梁松泰(左)会面,了解部门的工作。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二月五日)到访香港邮政。图示罗智光(左)聆听部门同事讲解「智邮站」自助领件柜的运作。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二月五日)到访香港邮政。图示罗智光(左二)了解自动化分信戳邮机如何加快处理信件的流程。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右)今日(十二月五日)到访香港邮政,了解部门的工作。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右一)今日(十二月五日)到访香港邮政,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