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方呼吁市民提供深水埗失踪男子消息(附图)
*********************
  警方今日(十二月二日)呼吁市民提供一名在深水埗失踪男子的消息。
   
  六十岁男子周松健昨日(十二月一日)下午离开北河街的住所后便告失踪,其家人同日向警方报案。
   
  他身高约一点六二米,体重约五十九公斤,中等身材,圆面型,黄皮肤及蓄短黑发。他最后露面时身穿蓝绿色格仔长袖裇衫、黄色及卡其色长裤及蓝色拖鞋。
   
  任何人如有该失踪男子的消息或曾见过他,请致电三六六一 八○三八或九○二○ 六五四二,或电邮至rmpu-kw@police.gov.hk与西九龙总区失踪人口调查组,或与任何一间警署联络。
  
 
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9时0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失踪男子周松健身高约一点六二米,体重约五十九公斤,中等身材,圆面型,黄皮肤及蓄短黑发。他最后露面时身穿蓝绿色格仔长袖裇衫、黄色及卡其色长裤及蓝色拖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