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圣诞假期邮政服务安排
**********
  香港邮政今日(十二月二日)宣布,本地圣诞邮件的截邮日期为十二月二十日(星期三)。由于预期节日前邮件量大增,故此在截邮日期以后投寄的本地圣诞邮件,或未能及时寄达收件人。香港邮政呼吁市民尽早投寄圣诞邮件。

  圣诞假期(十二月二十五日和二十六日)的邮件派递服务暂停。除邮政总局和机场邮政局外,所有邮政局休息。邮政总局的营业时间为中午十二时至下午五时,机场邮政局的营业时间为上午八时至下午五时。届时两间邮政局将提供一般邮政服务,有关服务详情将于局内公布。邮政总局和机场邮政局将分别开箱收信一次。

  此外,为确保空邮邮件可于圣诞节前寄达目的地,市民请于截邮日期前寄件。今年的圣诞空邮截邮日期一览表已张贴于各邮政局。顾客亦可浏览香港邮政网址www.hongkongpost.hk,或致电香港邮政查询热线2921 2222。
 
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