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菲律宾外长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下午(十二月一日)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菲律宾外长卡耶塔诺会面。
   
  林郑月娥欢迎卡耶塔诺访港,并祝贺菲律宾早前举办第三十一届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峰会取得圆满成功。她亦感谢菲律宾支持,令香港与东盟于上月东盟峰会时签订《自由贸易协定》及相关《投资协定》,相信有关协定将令香港与东盟合作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其中,本届特区政府锐意推展双向投资工作,将鼓励香港企业到菲律宾及其他东盟国家寻找投资机会,一方面推动当地经济,同时带动香港的专业发展。
   
  林郑月娥指,现时共有约二十万菲律宾佣工在香港工作,对香港的家庭和经济贡献良多。特区政府会致力保障在港菲律宾佣工的权益,令她们可以愉快地在香港生活及工作。她表示,特区政府十分关注早前菲律宾方面暂缓向所有海外员工发出「海外工作证明」的情况,很高兴从卡耶塔诺口中得悉,有关申请程序将于下周恢复正常,并期望菲律宾有关部门可尽快处理早前暂缓处理的个案。
 
2017年12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2时3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下午(十二月一日)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菲律宾外长卡耶塔诺(左)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