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到访大埔区(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十一月三十日)下午到访大埔区,为区内一个艺术中心项目主持动土仪式,并参观一所中学,以及与大埔区议员和地区团体会面。

  刘江华在大埔区议会主席张学明、副主席黄碧娇和署理大埔民政事务专员李佳盈陪同下,首先为社区重点项目计划(大埔区)-「改装大埔官立中学作艺术中心」主持动土仪式。项目工程主要将楼高六层的前大埔官立中学校舍改装成艺术中心,为社区提供更完善的艺术空间及设施,包括多用途活动室、音乐排练室和舞蹈室。同时,藉着吸引具规模的艺术表演团体进驻,为社区提供高水平的艺术培训和表演,从而推动大埔区的艺术发展。工程预计明年第四季完成。
 
  刘江华继而前往中华圣洁会灵风中学参观校内的康体设施。该中学是区内其中一所参与「开放学校设施推动体育发展计划」的学校。计划为公营学校提供额外资助,以鼓励学校向体育团体开放学校设施及提升校园体育文化。
 
  刘江华其后与大埔区议员和地区团体会面,就多项地区及社会事务交换意见。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中)今日(十一月三十日)下午到访大埔区,为社区重点项目计划(大埔区)-「改装大埔官立中学作艺术中心」主持动土仪式。其他主礼嘉宾有大埔区议会主席张学明(右)和香港艺术发展局主席王英伟博士(左)。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左二)今日(十一月三十日)下午访问大埔区时参观中华圣洁会灵风中学,并与学生倾谈。旁为大埔区议会主席张学明(左一)。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右七)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到访大埔区,与当区区议员会面,就多项地区事宜及议员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旁为大埔区议会主席张学明。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到访大埔区,与地区团体会面,就多项地区事宜交换意见。图示刘江华(前排左五)与地区团体代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