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市区重建局执行董事获再度委任
**************
  政府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宣布,行政长官已再度委任郑启华为市区重建局(市建局)执行董事,任期一年,由二○一八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说:「郑启华先生具有丰富专业知识和经验,熟悉市建局的整体运作,在制订市建局各项政策框架和执行上,特别是在楼宇复修的范畴,担当重要角色。我们期待与他继续紧密合作,进一步推动市区更新工作。」

  郑启华在二○○二年加入市建局为法律顾问,在该局成立初期协助机构奠下良好基础。他在二○○七年担任法律事务总监,二○一二年出任企业及法律事务总监,二○一四年一月获委任为市建局执行董事,并在二○一六年七月起出任执行董事(营运)一职,负责协助市建局行政总监制定及推行楼宇复修计划及策略、收购及迁置、工程及合约,以及法律事务等事宜。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