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继续北京访问行程(附图)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在北京进行第二日访问行程,拜访了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和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并参观当地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和残疾人士相关单位。
 
  罗致光博士首先前往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与该局局长德美尔和其他代表会晤。他们就一系列劳工议题在香港的最新发展以至国际趋势交换意见。
 
  罗致光博士随后到北京市工业技师学院参观。这所学院是经北京市政府批准,以培育高级工业技师为主要任务,集职前教育、在职培训、职业技能培训鉴定、职业需求预测、就业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职业教育培训学校,罗致光博士参观了学院内的教学设备。罗致光博士又参观了中国残疾辅助器具中心,该中心是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直属的公益事业单位。
 
  下午,罗致光博士拜访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与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张晓明会面,向他简介香港特区的劳工及福利事务的最新情况。
 
  明日(十一月三十日)起,罗致光博士将一连两天出席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合办的「2013-2022年亚洲及太平洋残疾人十年」中期审查高级别政府间会议部长级会议段。该会议旨在审查《亚洲及太平洋残疾人"切实享有权利"仁川战略》的执行进展情况,并通过一份名为《关于加快实施"仁川战略"的北京宣言和行动计划》的成果文件,以作为成员国在二○一八年至二○二二年这五年间的工作路线图。
 
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3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在北京进行第二日访问行程。图示罗致光博士(右)与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局长德美尔会晤,他们就一系列劳工议题在香港的最新发展以至国际趋势交换意见。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在北京进行第二日访问行程。图示罗致光博士(左二)参观北京市工业技师学院内的教学设施。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在北京进行第二日访问行程。图示罗致光博士(左)参观中国残疾辅助器具中心。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在北京进行第二日访问行程。图示罗致光博士(左)与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张晓明会面,并向他简介香港特区的劳工及福利事务的最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