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房委会与环保团体推行第十一期「绿乐无穷在屋邨」社区环保教育计划(附图)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小绿减废学院」是本年度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伙拍商界环保协会、香港地球之友及长春社于全港公共屋邨推行「绿乐无穷在屋邨」社区环保教育计划第十一期的主题。
   
  运输及房屋局常任秘书长(房屋)兼房屋署署长应耀康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主持新一期计划的开展礼时表示,这项计划提升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和参与,为公共屋邨增添绿色气氛。
   
  在过去十期的活动中,房委会联同环保团体走遍全港大部分公共屋邨,为居民举办不同主题的环保活动,例如正确及乾净回收、绿色生活嘉年华、减废生活讲座及工作坊、环保设施参观活动、二手物品交换及问答游戏等。计划过去更培训了约25 000名居民及学生担任绿屋邨环保大使,鼓励他们一起宣扬环保信息,进一步推动社区的环保活动,期望把公共屋邨建设成环保社区,为居民缔造绿色的生活环境。
   
  踏入第十一期计划,吉祥物小绿将会透过「小绿今日去咗边」活动,到各屋邨向居民积极推广源头减废及正确乾净回收的重要性,希望通过举办一系列的环保活动,提升公共屋邨居民的环保意识,鼓励住户减少废物,珍惜资源。
   
  出席仪式的其他嘉宾包括商界环保协会营运总监梁志峰、香港地球之友董事黄文泰及长春社总监苏国贤。
 
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小绿减废学院」是本年度香港房屋委员会伙拍商界环保协会、香港地球之友及长春社于全港公共屋邨推行「绿乐无穷在屋邨」社区环保教育计划第十一期的主题。运输及房屋局常任秘书长(房屋)兼房屋署署长应耀康(前排左五)联同吉祥物小绿(中)、商界环保协会营运总监梁志峰(前排左四)、香港地球之友董事黄文泰(前排左二)及长春社总监苏国贤(前排右四),与屋邨居民代表一同参与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举行的第十一期「绿乐无穷在屋邨」开展礼。
「小绿减废学院」是本年度香港房屋委员会伙拍商界环保协会、香港地球之友及长春社于全港公共屋邨所推行「绿乐无穷在屋邨」社区环保教育计划第十一期的主题。图示运输及房屋局常任秘书长(房屋)兼房屋署署长应耀康(右一)联同协办的绿色团体代表主持第十一期「绿乐无穷在屋邨」开展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