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到访北区(附图)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十一月廿九日)到访北区,与当区区议员会面,并参观建造业议会上水训练中心。

  陈茂波早上先与北区区议员会面,聆听他们的意见,并就社区关注的议题作深入交流。

  其后在北区民政事务专员庄永桓、北区区议会主席苏西智及建造业议会主席陈家驹等人陪同下,陈茂波到建造业议会上水训练中心参观,并与学员交流。

  陈茂波表示,香港未来有多项大型基建工程项目陆续开展,根据建造业议会预计,未来十年每年公私营整体工程将超过2,500亿元,相信行业未来对人手需求仍然相当恳切。他寄语学员努力装备自己,为业界及社会建设出一分力。

  他说,政府会继续和建造业议会携手合作,采取多管齐下措施,加强培训技术工人,吸引更多新人入行,以及提升业界生产力。

  建造业议会上水训练中心是建造业议会在全港设立的三间训练中心之一,现时免费为约500名建造业从业员及有志投身建造业的人士提供不同的训练课程,学员受训期间亦会每月获发津贴。
 
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5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中)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与北区区议员会面。出席会面包括北区区议会主席苏西智(右)及北区民政事务专员庄永桓(左)。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一)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参观建造业议会上水训练中心,观看学员接受训练。陪同参观包括北区区议会主席苏西智(右三)、北区民政事务专员庄永桓(右五)及建造业议会主席陈家驹(右二)。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参观建造业议会上水训练中心。图示陈茂波(第二排右八)与北区区议会主席苏西智(第二排右五)、北区民政事务专员庄永桓(第二排右二)、建造业议会主席陈家驹(第二排左五)及学员合照。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三)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在建造业议会主席陈家驹(右一)陪同下参观建造业议会上水训练中心,并与学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