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北京市代市长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下午在礼宾府与北京市代市长陈吉宁会面。

  林郑月娥欢迎陈吉宁上任以来首次率团访港,期待与他明日一同为第二十一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主持开幕仪式。她指京港关系密切,两地多年来在政府、企业、教育界、民间组织等层面都有广泛合作;她亦感谢北京市政府的鼎力支持,让特区政府月前在国家博物馆举行的大型成就展,和一系列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的活动,得以顺利举行。

  林郑月娥表示,香港是国际金融、贸易及航运中心,在专业服务、创新及科技和创意产业均具有优势,而北京是政治、文化、国际交往及科技创新中心,相信两地可以发挥各自强项,优势互补,共创双赢。

  她期望京港两地在创新及科技、创意产业、城市管理、青年发展及教育等范畴加强交流和合作,并期望继续得到北京市政府的支持,落实中央政府相关部门推行的各项便利港人在内地学习、就业和生活的措施。她亦藉此机会恭贺北京市成为首个主办国际奥林匹克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的城市,并预祝二○二二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圆满成功。
 
2017年11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下午在礼宾府与北京市代市长陈吉宁(左)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下午在礼宾府与北京市代市长陈吉宁会面。图示林郑月娥(左)与陈吉宁(右)于会面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