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将公开招标出售荃湾用地
*************
  地政总署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公布,将公开招标出售在二○一七至一八年度卖地计划内位于新界荃湾马角街的荃湾市地段第428号的用地。招标将于十二月一日开始,截标日期为十二月二十九日。

  荃湾市地段第428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972.9平方米,可作以下用途:工业;直接支援工业营运的办公室;资讯科技及电讯业;研究所、设计及发展中心;影音录制室;媒体设计及媒体制作;艺术工作室以纯粹用作绘画、雕塑、陶艺及其他艺术画和艺术品等创作的工作场地;洗衣、干洗、剪裁或货物修理工场;附属于工厂的陈列室;实验室、检查及测试中心;以及可容许用途的任何组合。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1,246平方米及18,742平方米。

  该幅土地的卖地文件,包括招标表格、招标公告、卖地条件及卖地图则,将于十二月一日上载至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供公众人士下载;卖地图则会于同日起供公众人士索取和查阅。招标详情亦会于同日刊宪。
 
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