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与教育局合办青少年书信写作比赛
*******************
  为响应万国邮政联盟第47届国际少年书信写作比赛,香港邮政与教育局合办青少年书信写作比赛,题目为「如果你是一封穿越时间的信,你希望向读者传达甚么信息?」。

  万国邮政联盟是联合国专门机构,于一八七四年成立,为世界各地邮政机关的重要合作平台。香港以中国代表团成员身分参与万国邮政联盟事务。自一九七一年起,万国邮政联盟每年举办国际少年书信写作比赛,旨在鼓励青少年透过书信抒发感情和与人分享感想。

  为配合万国邮政联盟第47届国际少年书信写作比赛,香港邮政连同教育局举办香港地区赛事,获选的一份作品会参与国家邮政局的全国评审,有机会被挑选代表中国与其他万国邮政联盟成员的参选作品竞逐国际奖项。

  香港地区赛事参赛者必须为十五岁以下于香港就学的中学生。参赛作品以中文及书信形式撰写,字数以1 000字为限。比赛截止日期为二○一八年一月十二日。

  参赛表格及详情可于香港邮政网址www.hongkongpost.hk下载。如有查询,请电邮至upu_letter_writing@hkpo.gov.hk。  
 
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2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