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可持续发展基金接受申请
***********
下稿代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发出:

  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委员会)现邀请团体或个人,就提升市民对可持续发展的认知及鼓励大众实践该概念的项目,申请拨款资助。

  委员会发言人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说:「在这轮拨款资助申请,有助推展委员会因应在推广可持续使用生物资源的公众参与所提出的建议的项目,可获特别考虑。这些项目包括旨在培养可持续使用生物资源的文化、促进消费者作明智选择、推动企业采取最佳实践模式,以及探讨香港在可持续使用生物资源方面的行为转变的项目。委员会亦欢迎其他与基金整体目标一致的申请。」

  优先范畴的详情及申请表格已上载www.enb.gov.hk/tc/susdev/sdf。委员会鼓励申请人电邮至sdf@enb.gov.hk提交申请,截止日期为二○一八年二月二十二日。

  此外,委员会十二月十一日会在九龙塘沙福道19号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举行简介会,向有意申请的人士概述基金的详情,以及预备申请时所须注意的事项,有意出席简介会的人士请于十二月五日前向可持续发展基金秘书处登记。

  如有查询,可致电3150 8166或电邮至sdf@enb.gov.hk与秘书处联络。

  可持续发展基金于二○○三年成立,旨在资助推行计划以加深巿民对可持续发展的认识,并鼓励市民在香港实践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至今,基金已处理十二轮申请,共批出六十七个资助项目,拨款共约六千九百万元。
 
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