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在希腊和法国当地大学的升学就业资讯日举办讲座吸引海外人才来港(附图)
******************************************
  香港特区政府一直致力吸引海外人才来港。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十一月分别在希腊和法国举办讲座,向欧洲大学生和毕业生介绍香港的升学及工作机会。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十一月一日(塞萨洛尼基时间)到访位于塞萨洛尼基的亚里士多德大学,参与这所希腊最具规模的大学当天举办的升学就业资讯日,并举行有关在香港升学及工作机会的讲座。讲座吸引150名学生出席。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助理代表詹锦秋向出席的学生介绍香港最新的发展商机,尤其是香港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所担当的重要角色,以及在《施政报告》中提出有助青年企业家在香港创业的新便利营商措施。同场,香港大学金冬雁教授介绍了香港大学为非本地学生提供的课程和奖学金。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亦在大学校园内设置了摊位,介绍有关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香港各大专院校所提供的奖学金和优秀人才入境计划的资料。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十一月二十一日(巴黎时间)访问了法国最大的公共科学和医学研究机构──巴黎第六大学,并参加了即将与该校合并的索邦大学的第十届国际日。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许泽森在该活动的海外就业研讨会中,介绍在香港工作的情况。他概述了香港各种吸引包括法国的各地人才的计划,以及便利法国学生入境的配套措施。

  经贸办亦设置了香港资讯摊位,并派发有关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优秀人才入境计划及香港不同的大学课程的小册子。 
 
2017年11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0时3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助理代表詹锦秋十一月一日(塞萨洛尼基时间)在希腊塞萨洛尼基的亚里士多德大学,向出席升学就业资讯日讲座的学生介绍香港的升学及工作机会。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助理代表詹锦秋十一月一日(塞萨洛尼基时间)在希腊塞萨洛尼基的亚里士多德大学,向出席升学就业资讯日讲座的学生介绍香港的升学及工作机会。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代表许泽森十一月二十一日(巴黎时间)向巴黎第六大学的学生介绍香港最新情况和就业及升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