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回应审计署署长报告书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就传媒查询审计署署长报告书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公布有关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对公立医院工程项目的管理的审计结果及建议,医管局发言人回应如下:
 
  医管局同意及接纳审计署署长报告书有关医管局对公立医院工程项目的管理的审计结果及建议。医管局会逐步落实各项建议,以进一步加强医院项目的规划、行政及监察工作,重点如下︰

(一)采取措施以确保工程项目估算尽量准确,以及加强工程人员与医疗人员之间的协调,使建造工程与在附近医院大楼进行的医疗手术在时间编排上更能配合;
(二)在医院工程项目完成后,密切监察医疗服务启用的进度;
(三)研究临时措施以善用新医院内的空置地方,及确保医疗设备的采购计划能尽量配合新医院相关医疗服务的启用时间,从而使新医院大楼及医疗设备达至更佳的使用率;及
(四)加强小型工程项目的规划及执行,及采取措施开展更多工程项目,从而改善医管局设施老化的情况。
 
2017年11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5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