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海底隧道十二月三日起提供「停车拍卡」式电子缴费设施
*************************
  运输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表示,海底隧道人手收费亭于十二月三日(星期日)凌晨二时起提供「停车拍卡」式电子缴费设施。驾驶人士可使用八达通卡或本地发行的非接触式信用卡(包括Visa、Mastercard及银联)缴付隧道费,减少现金点算及找赎的时间。

  为方便不同高度的车辆,每个人手收费亭将设置上下两组读卡器,每组左边的读卡器接受八达通卡缴付,右边则接受非接触式信用卡缴付。若驾驶人士未能于人手收费亭成功拍卡缴费,仍可使用现金缴付隧道费。

  海底隧道是第三条安装「停车拍卡」式电子缴费系统的隧道。运输署将陆续于其余政府收费隧道及道路实施有关缴费安排,实施日期将于稍后的时间公布。

  驾驶人士如对「停车拍卡」式电子缴费系统的操作有任何疑问,可致电1823查询。
 
2017年11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