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审计署署长报告书
********
  《审计署署长报告书--二零一六至一七年度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帐目审计结果》及《审计署署长第六十九号报告书》衡工量值式审计结果,已于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上午提交立法会省览。
 
  政府帐目审计报告书就有关财务报表适当显示政府在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一日的资产负债情况,以及结算至该日为止全年度的收支帐目,提供总体保证。
 
  衡工量值式审计的工作是就政府总部任何决策局、政府部门、专责机构和其他公众团体,在履行职务时所达到的节省程度、效率和效益,进行审查。《审计署署长第六十九号报告书》涵盖多个与政府计划的管理及提供公共服务有关的题目。
 
  《审计署署长第六十九号报告书》包括以下九个章节:
 
章节 题目
1 社会福利署对整笔拨款的管理
2 政府船只的采购及维修
3 医院管理局对公营医院工程项目的管理
4 非专营巴士及学校私家小巴服务的规管
5 土地注册处的运作
6 酒店和宾馆的规管
7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
8 政府办公室的提供及政府土地的使用情况
9 职业安全及健康
  
  《审计署署长报告书--二零一六至一七年度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帐目审计结果》及《审计署署长第六十九号报告书》衡工量值式审计结果的内容,可于香港审计署的网页查阅,网址为www.aud.gov.hk
 
2017年11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