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展开北京访问(附图)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十一月二十日)展开北京访问。
   
  陈茂波联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以及创新科技署署长蔡淑娴拜会国家科学技术部(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他指出,特区政府会继续投放资源和缔造一个有利环境,以推动创新和科技成为香港经济的新动力。他在会上介绍了特区政府推动创科发展的措施,包括《施政报告》中提出的研发开支税务扣减、在今年九月推出的「创科创投基金」,以及落马洲河套地区的「港深创新及科技园」计划。陈茂波感谢科技部一直支持香港的创科发展,并期待与科技部在各方面继续加强合作。
    
  其后,陈茂波联同刘怡翔,以及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常任秘书长(财经事务)黄灏玄拜会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张晓明。陈茂波介绍了香港经济的最新情况,双方并就共同关注的事项交流意见。
    
  今天早上,陈茂波亦与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和小米科技的代表见面。

  陈茂波明日(十一月二十一日)会继续访京行程。
 
2017年11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2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二)今日(十一月二十日)联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右一),以及创新科技署署长蔡淑娴(右三)拜会国家科学技术部副部长徐南平(左一)。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今日(十一月二十日)拜会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