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大屿山北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调查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在大屿山北发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五十五岁男子死亡。

  上午约六时零五分,一名四十二岁男子驾驶的士沿北大屿山公路往九龙方向行驶。当驶至近欣澳时,据报撞到由一名六十四岁女子驾驶的私家车。该辆私家车停下,被一辆由一名五十五岁男子驾驶之的士从后撞到。该辆私家车其后再与另一辆由一名四十一岁男子驾驶之的士及一辆由一名四十二岁男子驾驶的中型货车相撞。

  该名五十五岁男的士司机头部严重受伤,昏迷被送往仁济医院后于上午七时十六分证实死亡。该名六十四岁女私家车司机、四十二岁男的士司机、四十一岁男的士司机及其五十八岁女乘客受轻伤,清醒被送往北大屿山医院治理。

  该名四十二岁男的士司机及六十四岁女私家车司机涉嫌危险驾驶被捕。该名女私家车司机已获准保释候查,须于十二月上旬向警方报到;而该名男的士司机现正被扣留调查。

  新界南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正跟进调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发生或有任何资料提供,请致电三六六一 一三○○或三六六一 一三四八与调查人员联络。
 
2017年11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9时3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