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安队六十五周年纪念会操今日举行(附图)
********************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在湾仔修顿游乐场举行民众安全服务队六十五周年纪念会操,由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主持检阅仪式。除民安队队员和少年团员外,来自各政府部门的代表和内地及海外的嘉宾亦应邀出席,一同庆贺民安队成立六十五周年。

  这次会操阵容鼎盛,超过五百名来自民安队各个区域及单位的成员和少年团员参与。民安队乐队、民安队少年团单车表演队及民安队联谊会兴趣小组(太极及乐唱团)亦参与表演。

  过去六十五年,志愿的民安队队员一直本着「救急扶危、服务社会」的精神,努力为香港市民服务,例如管理越南船民营达二十五年之久;于二○○三年沙士疫症爆发期间,协助管理检疫隔离中心;在二○○八年奥运及残疾人奥运马术比赛维持秩序;二○○九年参与人类猪型流感检疫隔离中心管理工作;以及在台风袭港,或发生水灾、山火及山岭意外时即时提供紧急服务。
 
2017年11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9时4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在湾仔修顿游乐场出席民众安全服务队六十五周年纪念会操时检阅会操队伍。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乐队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在民安队六十五周年纪念会操中表演。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少年团单车表演队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在民安队六十五周年纪念会操中表演。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在湾仔修顿游乐场举行民安队六十五周年纪念会操。图示参与人士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