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深圳市市长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一月十八日)下午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深圳市市长陈如桂会面。

  林郑月娥欢迎陈如桂就任深圳市市长后第一次访港,并出席今日举行的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二十次会议。她表示,港深两地多年来在经济、文化、旅游和环保等领域合作无间,而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将为港深两地带来庞大机遇,期望双方在现有基础上深化在专业服务、金融和青年发展等不同范畴的合作,以达致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林郑月娥提到她八月深圳之行让她体会到两地近年在创意产业和创新科技的合作成果。她指深圳市近年创新科技发展迅速,而香港拥有良好的国际网络和专才,期待两地积极推进落马洲河套区「港深创新及科技园」发展,共同打造大湾区成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林郑月娥说,香港亦锐意发展创意产业,很高兴「深港设计创意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前海,有信心香港和深圳将会成为亚洲区内首屈一指的「设计双城」。
 
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8时1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十一月十八日)下午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深圳市市长陈如桂(左)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