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保安局局长到访湾仔区(附图)
**************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今日(十一月十八日)下午到访湾仔区,了解该区的居民生活及发展。
 
  李家超在湾仔民政事务专员陈天柱陪同下,首先到访香港国际社会服务社少数族裔人士支援服务中心HOPE Centre。他先听取负责人介绍中心提供的服务,并与少数族裔人士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该中心向居港的少数族裔提供支援服务,包括语言培训班、电脑班、儿童补习班和青少年活动等。中心并积极与社区组织、学校和宗教团体合作,主动接触少数族裔社群。
 
  李家超其后与湾仔区区议员会面,就地区事务交流意见,亦讨论了区内有关治安的议题。
 
  行程结束前,李家超在维多利亚公园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社区共融齐灭罪警民同心共创举」嘉年华,并为活动主礼,向社区宣扬灭罪及禁毒信息。
 
 
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7时0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右一)今日(十一月十八日)下午到访湾仔区,并探访香港国际社会服务社少数族裔人士支援服务中心HOPE Centre,与少数族裔人士交谈。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前排右二)今日(十一月十八日)下午到访湾仔区,并与湾仔区区议员会面。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前排中)今日(十一月十八日)下午在维多利亚公园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社区共融齐灭罪警民同心共创举」嘉年华担任主礼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