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推出圣诞及新年礼品精选
***************
  为庆祝即将来临的圣诞及新年,香港邮政今日(十一月十七日)宣布由即日起至二〇一八年一月二日于香港邮政网上购物坊「乐满邮」(www.shopthrupost.hk)推出圣诞及新年礼品精选,方便巿民向海外、内地、澳门和本地的亲朋好友和业务伙伴送上心意,分享节日喜悦。

  「至尊礼篮」和「雅致礼篮」系列圣诞及新年礼篮提供各式应节美食,包括朱古力、果仁、美酒、鲜果等。除礼篮外,香港邮政还推出「节日滋味」和「节日精品」系列精选礼品。「节日滋味」系列载满各款应节美食,包括茶叶、朱古力、松露、养生蜂蜜、健康无花果曲奇等,定有一款合你心意。「节日精品」系列则提供多款送礼自用两皆宜的小精品,包括圣诞小熊(连刻名服务)、音乐盒、时尚餐具等。选用香港邮政的派送服务,更可获赠心意卡,让你写上祝福字句。此外,你可因应特别需要,选择合适的派送时间。

  各款礼品在二〇一八年一月二日前于「乐满邮」可供订购。礼品售价吸引,由88元至3,288元不等,诚为馈赠亲朋好友和业务伙伴的佳品,让你在节日制造开心惊喜。

  「乐满邮」网站及流动应用程式24小时运作,欢迎随时选购。数量有限,欲购从速!凡于十二月十五日或之前订购圣诞及新年礼品精选超过380元,可享早购优惠,获赠价值25元的星巴克现金礼券乙张。

  为确保礼品于圣诞(十二月二十五日)或元旦(一月一日)前送达,派送至本地的礼品须分别于十二月十日及二十二日或之前订购,派送至香港以外地区的礼品则须于十二月三日或之前订购。欲知详情,请致电香港邮政查询热线2921 2222,或浏览「乐满邮」网站(www.shopthrupost.hk)。

  市民可于Google play(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hkpost.shopthrupost&hl=zh-TW)和App Store(itunes.apple.com/hk/app/shopthrupost/id1161282101?mt=8)下载「乐满邮」手机应用程式。
 
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50分
即日新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