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广州市杂技艺术剧院十二月来港演出武侠杂技剧《笑傲江湖》
***************************
  广州市杂技艺术剧院十二月来港演出《笑傲江湖》,节目糅合杂技与武术演出,视觉效果新颖,令人大开眼界。
 
  武侠杂技剧《笑傲江湖》以金庸的同名武侠钜着改编而成,故事描绘武林「正」、「邪」双方的争斗,并展现一连串的江湖恩怨、阴谋诡计及爱情故事。全剧结合杂技、武术、舞蹈、戏剧、广东地方曲艺等多种艺术形式,让观众犹如置身于风云莫测的武林之中,感受武侠世界的豪情侠意。
 
  广州市杂技艺术剧院(前身为于一九五九年成立的广州杂技团)历年来在国内外各类大型杂技比赛中屡获殊荣,先后获得一百多个奖项。《笑傲江湖》自二○一六年于广东首演后,曾到多个地方演出,包括台湾、新加坡、澳门,均获好评。
 
  《笑傲江湖》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开怀集」系列节目之一,于十二月二十三及二十四日(星期六及日)晚上八时和十二月二十四及二十五日(星期日及一)下午三时,在沙田大会堂演奏厅举行,票价由一百四十元至二百八十元,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和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390.html
 
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