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保安局局长到访黄大仙区(附图)
***************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今日(十一月十六日)下午到访黄大仙区,了解该区治安情况及居民的生活,他亦探访了区内一所长者邻舍中心。

  李家超在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江润珊陪同下,首先出席黄大仙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会议,与各委员就关注的议题,包括打击网上骗案、电话骗案及毒品罪行等作深入讨论,并听取委员就区内治安提出的意见。多名发言的委员均赞扬警队在区内的工作。

  李家超其后探访九龙城浸信会长者邻舍中心(乐富),他先听取负责人的简介,了解中心提供的社区支援服务,随后再与长者交谈,并参观中心内的设施。李家超也藉此机会向长者宣传灭罪信息,提醒他们慎防受骗。

  行程结束前,李家超与黄大仙区区议员会面,讨论多项民生议题及地区的未来发展。
 
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3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中)今日(十一月十六日)下午到访黄大仙区,出席黄大仙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会议,与各委员讨论关注的议题。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后排左六)今日(十一月十六日)下午到访黄大仙区,探访九龙城浸信会长者邻舍中心(乐富),并与长者一起参与活动。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后排右五)今日(十一月十六日)下午到访黄大仙区,探访九龙城浸信会长者邻舍中心(乐富),并与长者合照。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右)今日(十一月十六日)下午到访黄大仙区,与黄大仙区区议员会面,讨论多项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