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下周一于扫杆埔及铜锣湾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十一月十六日)提醒市民,为配合于香港大球场举行的足球比赛,下星期一(十一月二十日)在扫杆埔及铜锣湾区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主要包括:

* 由下午约六时起,介乎礼顿道与棉花路之间的一段加路连山道及介乎新宁道与开平道之间的一段希慎道西行将会因应实际情况而封闭;

* 由晚上约九时三十分起,加路连山道及介乎加路连山道与棉花路之间的一段东院道将会因应实际情况而封闭,以配合观众离开大球场,直至人群散去及道路重新开放通车为止;

* 于封路期间,城巴路线第5B号、新巴路线第8H号、专线小巴路线第14M、26和30号,以及居民巴士路线第HR51号需要临时改道行走;

* 在封闭道路地区内的路旁泊车位及停车场将会暂停使用。

  运输署预计扫捍埔及铜锣湾一带的交通将会挤塞。驾驶人士请尽量避免驾驶车辆前往受影响范围。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并遵从警方的指示。运输署亦呼吁市民如需前往该区,应尽量使用公共运输服务。

  运输署和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市民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