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粤剧日」下周日举行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第十五届「粤剧日」,将于下星期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和香港太空馆举行。免费入场。

  多项多姿多彩、热闹缤纷的活动于上午十一时三十分开始,在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广场、大堂、展览馆和会议室,以及香港太空馆演讲厅多个场地举行,适合一家大小参与。

  精彩节目包括舞台剧《戏里戏外看戏班》、粤剧折子戏演出及粤曲演唱、粤剧艺术讲座、粤剧身段功架/亲子面谱制作及化妆/音乐及唱腔示范工作坊、摊位活动、粤剧猜谜和粤剧动画,还有每年都大受欢迎的名伶签名会,出席名伶有李龙、南凤、新剑郎、王超群、吴仟峰、尹飞燕、卫骏辉、陈咏仪、谭倩红和刘惠鸣,阵容鼎盛,星光熠熠。

  为了让更多来自不同地区的人士认识粤剧文化,更设有普通话和英语导赏团,展示香港赋有中西文化交流的都会魅力。

  粤港澳三地政府由二○○三年开始,将每年十一月最后的一个星期日定为「粤剧日」,藉以扩阔观众层面,推广粤剧艺术。

  有关「粤剧日」活动详情,请参阅节目单张或浏览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chinese_opera/programs_378.html;查询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
 
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