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秀茂坪谋杀案
******
  警方正调查昨日(十一月十三日)在秀茂坪发生的一宗谋杀案,案中一名二十五岁非华裔男子死亡。

  昨日晚上约十一时○四分,警方接报指三名男子在牛头角道一游乐场受伤。

  警方赶赴现场,发现两名二十五岁非华裔男子受伤。其中一名男子清醒被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治理。另外一名男子身体多处受伤,昏迷被送往联合医院治理,于晚上十一时四十七分证实死亡。

  另外一名二十三岁非华裔男子则自行乘坐的士前往联合医院,其后转送伊利沙伯医院治理。

  初步调查显示,死者及伤者于现场被七至八名男子以刀及铁通袭击,涉案男子事后离开现场。

  警方在案发现场检获一支铁通,怀疑与案有关。

  警方其后在黄大仙拘捕两名分别为三十九岁及二十六岁的非华裔男子涉嫌谋杀。他们现正被扣留作进一步调查。

  警方稍后将为死者进行验尸,以确定其死因。

  东九龙总区反三合会行动组正积极调查该宗案件。

  警方呼吁任何人如目睹案件发生或有资料提供,请致电二七七二 六二七一或九四六○ ○四五六与调查人员联络。
 
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2时3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