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研究动物权益相关事宜小组委员会视察西贡牛只迁地(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研究动物权益相关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十一月十四日)前往西‍贡创兴水上活动中‍心和香港外展训练学校参观,以了解流浪牛只迁‍移地的生态环境和「牛路坑」的设置。

  在食物及卫生局和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的代表陪‍同‍下,议‍员首先前往西贡创兴水上活动中心,亲身了解牛只迁移地的生态环‍境。议员其后于香港外展训练学校实地视察「‍牛路坑」——设‍于路面以限制牛只于特定范围内的装置。

  视察期间,议员听取了渔护署代表简介处理流浪牛方面的工作,包括「捕捉、绝育、搬迁」计划的实施情况等。

  出席是次参观活动的议员包括小组委员会主席蒋丽芸、委员葛珮帆、朱凯廸和刘国勋。
 
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研究动物权益相关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十一月十四日)视察西贡创兴水上活动中心,了解流浪牛只迁移地的生态环境。
立法会研究动物权益相关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十一月十四日)在食物及卫生局和渔农自然护理署的代表陪同下,在西贡创兴水上活动中心了解政府处理流浪牛的工作。
立法会研究动物权益相关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十一月十四日)视察设置于香港外展训练学校路面的「牛路坑」,了解该装置的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