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一七年民安队山岭拯救技术展示(附图)
********************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今日(十一月十四日)上午在九龙油塘鲤鱼门咀(三家村旧矿场)展示山岭拯救技术。民安队山岭搜救中队队员示范了悬崖拯救、索道拯救和由飞行服务队直升机吊运伤者离场。

  这次展示是民安队山岭搜救中队的双周年山岭搜救技术标准检测的其中一部分。

  来自英国皇家空军山岭抢救队的三位专家,空军少校Simon Moore、总教练Edward Jones及小队指挥官Benjamin Wood负责这次为期两星期的检测。这次检测的目的是评核山岭搜救中队队员的搜救技术、山岭搜救器材的应用和队伍的行动水平及效率,以确保队伍能提供高质素服务。
 
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众安全服务队今日(十一月十四日)上午在九龙油塘鲤鱼门咀(三家村旧矿场)展示山岭拯救技术。图示导向绳索拯救。
民众安全服务队今日(十一月十四日)上午在九龙油塘鲤鱼门咀(三家村旧矿场)展示山岭拯救技术。图示悬崖撤离伤者。
民众安全服务队今日(十一月十四日)上午在九龙油塘鲤鱼门咀(三家村旧矿场)展示山岭拯救技术。图示缆索横渡拯救。
民众安全服务队今日(十一月十四日)上午在九龙油塘鲤鱼门咀(三家村旧矿场)展示山岭拯救技术。图示飞行服务队直升机吊运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