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血液存量极度短缺 紧急吁请市民捐血(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香港红十字会输血服务中心(中心)发言人今日(十一月十四日)紧急呼吁所有合资格市民前往捐血。由于过去两周有不少病人需要大量使用血液作治疗,目前中心各类血型的血液存量均已经降至极短缺水平。在未来一星期,中心需要即时得到更多市民捐赠血液作补充,才能够继续维持正常血液供应,为病人提供适切的临床输血治疗。

  发言人指出,虽然中心已在十月底作出呼吁并加强宣传,但捐血人数在过去数星期一直未能达到每天1 100人的目标,血液供求现正面对极大压力。中心呼吁社会各界齐心支持捐血行动。

  为方便市民前往捐血,由十一月十七日(星期五)至十九日(星期日),中心辖下的沙田和观塘捐血站服务时间将会延长至晚上八时:

*沙田捐血站
地址:沙田正街1号A香港红十字会白普理沙田中心一楼
开放时间:上午十一时至晚上八时

*观塘捐血站
地址:观塘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5期23楼2301室及2316室
开放时间:上午十一时至晚上八时

  另外,由明日(十一月十五日)至十一月二十六日期间,任何成功捐血人士均可获赠精美旅行收纳袋一个,送完即止。

  有关各捐血站的资料,请浏览中心网页www.ha.org.hk/rcbts或致电2710 1234。
 
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由于各类血型的存量严重短缺,香港红十字会输血服务中心今日(十一月十四日)紧急呼吁市民前往捐血。由明日(十一月十五日)至十一月二十六日期间,任何成功捐血人士均可获赠精美旅行收纳袋一个,送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