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立医院护士齐齐接种流感疫苗(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为鼓励前线医护人员接种流感疫苗,医院管理局(医管局) 护理总行政经理潘恩荣今日(十一月十三日)联同香港护士协会(护协)主席、立法会议员李国麟教授,到明爱医院病房探访前线护士,呼吁他们及早注射季节性流感疫苗,为迎战冬季流感高峰期做好准备。两人并以身作则,即场接种疫苗。

  医管局配合政府的防疫注射计划,已于十月二十五日开始为合资格的人士注射季节性流感疫苗,今年更特别与护协合作举办一系列活动,鼓励护理同工齐齐打流感针,保护自己、家人和病人。至今已为一万四千八百多名前线员工接种疫苗,较去年同期人数上升逾7%,各医院联网会继续透过不同措施鼓励和呼吁员工接种疫苗,包括派出流动打针队、举办流感疫苗教育讲座、设置流感疫苗注射站等。
 
2017年11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2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护理总行政经理潘恩荣(左一)和香港护士协会主席兼立法会议员李国麟教授(左二)今日(十一月十三日)在明爱医院职员疫苗注射站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
医院管理局护理总行政经理潘恩荣(后排右二)和香港护士协会主席兼立法会议员李国麟教授(后排左一)今日(十一月十三日)在明爱医院职员疫苗注射站与护理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