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宴请澳洲维多利亚州总督(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晚(十一月十二日)在礼宾府宴请访港的澳洲维多利亚州总督Linda Dessau,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国基及香港设计中心主席严志明教授亦有出席。

  林郑月娥欢迎Linda Dessau访港,并出席明天在香港举行的第九届世界华人经济峰会。她对两人继二○一五年后再次见面,表示非常高兴。林郑月娥在二○一五年以政务司司长身分访问澳洲期间,获Linda Dessau在总督府热情接待;同年Linda Dessau官式访问香港时,林郑月娥亦曾在政务司司长公馆设宴款待,并陪同她一同参观元创方。

  林郑月娥表示,自上次见面后,香港与维多利亚州积极开拓在设计方面的合作项目。其中,香港设计中心今年五月与维多利亚州政府签订备忘录,落实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为香港「设计营商周2018」的伙伴城市,是这个设计界的盛事首次伙拍一个南半球城市。该活动将加强香港与墨尔本的商界和设计界的合作,共同推广香港与墨尔本的设计。

  林郑月娥欣悉作为「设计营商周2018」的准备工作之一,维多利亚州将在下月举行的「设计营商周2017」期间举行展览。她对香港与维多利亚州的合作充满期待,深信可推动两地设计业及其他创意工业发展,为年青人提供发展空间,并成为经济增长的动力。
 
2017年11月12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2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今晚(十一月十二日)在礼宾府宴请访港的澳洲维多利亚州总督Linda Dessau(左三),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国基(右二)亦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