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酒牌局成员视察持酒牌处所(附图)
****************
下稿代酒牌局发出:
 
  酒牌局成员今日(十一月十二日)凌晨在主席邱浩波率领下,前往西区和尖沙咀区多间领有酒牌的处所,实地了解不同类型持有酒牌处所的经营情况及警务处的执法行动。
 
  视察期间,警务处代表向酒牌局成员简介多项涉及持有酒牌处所的规管事宜,包括人群管理、处所附近的交通情况、治安、消防安全及噪音等问题。
 
  消防处、屋宇署及环境保护署亦有派员参与视察。
 
  酒牌局今年一月至十月共发出1 016个新牌照,并为3 466个酒牌及会社酒牌续期。
 
  除酒牌局主席外,参与视察的还包括副主席黄江天博士及酒牌局成员范翠华、叶傲冬、林宝苓、刘美珍、许美嫦及李均颐。
 
  随行的还有食物及卫生局常任秘书长(食物)谢凌洁贞及食物环境卫生署署长刘利群。
 
2017年11月12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时2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酒牌局成员今日(十一月十二日)凌晨在主席邱浩波率领下,前往西区和尖沙咀区多间领有酒牌的处所,实地了解该等处所的经营情况及警务处的执法行动。图示邱浩波(中)、食物及卫生局常任秘书长(食物)谢凌洁贞(右)及食物环境卫生署署长刘利群(左)细看西区一家持酒牌处所的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