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交通快讯」流动应用程式更新版本推出
******************
  运输署今日(十一月十二日)宣布,「交通快讯」流动应用程式的更新版本已经推出。新版本加入两项新增的功能,包括「道路工程资讯」及「交通快拍」,并扩大「用户设定」内的选项。

  用户可透过「道路工程资讯」这项新功能,取得有关路政署预先计划在时速限制七十公里或以上的道路进行维修保养工程的资料,包括位置、封闭的行车线、工程类型、施工日期及时段等,方便在出门前计划行程。

  用户亦可透过另一项新功能「交通快拍」,浏览全港主要道路的快拍影像,掌握最新交通情况。快拍影像由运输署闭路电视系统提供,每隔大约两分钟更新一次。

  此外,更新版本在「用户设定」中增加选项,包括可调节字体大小、选择提示铃声,以及开启或关闭震动提示。

  「交通快讯」的更新版本备有Android及iPhone版本供市民分别于Google Play及App Store免费下载。若对「交通快讯」有任何意见或查询,请致电1823或以电邮提交运输署(tdenq@td.gov.hk)。
 
2017年11月12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