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署理行政长官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署理行政长官张建宗今日(十一月十日)晚上就立法会通过《行政长官2017年施政报告》致谢议案后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署理行政长官:三十一个多小时的辩论刚刚完结,我想在这里说几句说话。首先,多谢支持我们。今次辩论,议员以大比数通过,这是我们很欣慰的。但我们一定会继续以诚恳、谦卑、务实的态度与立法会加强联系。特别是那二百五十一项新措施,我们未来的工作会相当重、工作量很大,但我们一定会争取时间尽快落实,一些利民、惠民和方便营商的所有措施,我们都希望能落实。

  过去三日的辩论气氛,整体我觉得是祥和的,以及运作畅顺。多谢议员大家很合作,我希望这是一个好开始,亦希望大家在互谅互让的情况下,我们能够可以推进在立法会连串的工作,是要大家一起合作去做。我想多谢大家,也辛苦了传媒朋友。多谢。
 
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59分
即日新闻  

网上广播

署理行政长官会见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