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到访离岛区(附图)
*****************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今日(十一月十日)下午与离岛区议员会面及到访长洲。

  陈帆首先到离岛区议会,与区议员就运输及房屋的议题交换意见。

  他随后在离岛区议会主席周玉堂及离岛民政事务专员李炳威的陪同下前往长洲,了解岛上的交通及房屋事宜。

  陈帆抵达长洲后,在新兴海傍街及海傍街一带视察单车停泊的情况,之后到长贵邨了解在该处兴建上坡电梯系统的建议。

  他最后乘搭渡轮离开长洲,并顺道了解渡轮码头的设施。
 
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1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后排右三)今日(十一月十日)到访离岛区,与离岛区议会主席周玉堂(后排右二)及区议员就运输及房屋的议题交换意见。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左二)今日(十一月十日)到访长洲。他在离岛区议会主席周玉堂(左三)陪同下抵达长洲码头,与巿民打招呼。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前排左三)今日(十一月十日)到访长洲时,在码头附近视察单车停泊的情况。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前排中)今日(十一月十日)到访长洲,并前往长贵邨,听取当区区议员讲解在该处兴建上坡电梯系统的建议。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右)今日(十一月十日)到访长洲,听取运输署人员介绍渡轮码头的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