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为配合周日「2017沙田单车及长跑比赛暨嘉年华」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十一月九日)提醒市民,为配合本周日(十一月十二日)举行的「2017沙田单车及长跑比赛暨嘉年华」,沙田区会实施多项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主要包括:

道路封闭
----
* 由凌晨二时至上午六时三十分,科学园路南行,以及近沙田污水处理厂的大老山公路高架道路东行会封闭;
* 由凌晨二时至上午七时三十分,沙沥公路北行、大老山公路北行、马鞍山路北行、马鞍山绕道北行,以及小沥源路东行会封闭;及
* 由凌晨二时至上午十一时三十分,沙田乡事会路东行、大涌桥路北行、火炭路西行及源禾路南行一带的道路会封闭。

巴士服务改动
------
  受沙田区广泛性封路影响,65条巴士路线及26条专线小巴路线需要改道或暂停服务。公共运输服务营办商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有关的临时安排。

  由于近沙田污水处理厂的大老山公路高架道路东行往马鞍山公路的支路由凌晨二时至上午约七时三十分封闭,来往大学站与马鞍山的专营巴士及专线小巴会暂停服务直至道路于当日上午七时三十分重开。市民如需于受影响期间往来马鞍山及大学站,请改乘铁路及预留较多的交通时间。

  运输署预计在受影响地区及附近的主要道路的交通(包括沙田围路、沙田乡事会路、源禾路、火炭路、大涌桥路、小沥源路、安丽街、安平街、安心街及亚公角街)将会较平常的星期日挤塞。

  前往受影响地区的市民应提早计划行程路线,使用替代路线及预留额外的行程时间以免延误。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并遵从警方的指示。乘客须特别留意封路期间的相关改道及车站位置变动安排。

  运输署和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市民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询,可致电1823。
 
2017年11月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