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维园年宵摊位公开竞投次日结果
**************
  维多利亚公园二○一八年农历年宵市场摊位第二个竞投日于今日(十一月七日)顺利完成,共有一百四十个乾货摊位及八个主题摊位经竞投后租出。

  食物环境卫生署发言人表示,今日的公开竞投由上午九时至下午七时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吸引约八百九十名市民到场。

  今日乾货摊位的成交价由一万三千九百二十元至六万七千元不等,平均竞投价为二万六千五百二十六元。今日摊位的最高成交价为六万七千元,约为底价一万三千九百二十元的五倍。

  八个主题摊位的成交价由四万五千五百元至四万九千五百元,平均竞投价为四万七千零五十元,摊位底价则为四万零七百五十元。

  维多利亚公园年宵市场其余一百四十四个乾货摊位,明日(十一月八日)上午九时起在同一场地进行公开竞投。

  发言人提醒投得摊位人士,不得将年宵市场摊位顶让、分租、转让或以其他形式放弃特许协议的任何一项利益或责任,否则署方有权解除该特许协议,而获许可人须即时将摊位腾空,并且不获发还所缴付的摊位使用费。
 
2017年11月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2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