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教育局局长到访深水埗区(附图)
***************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今日(十一月三日)下午到访深水埗区,了解学校为新来港学童及有需要学生提供的支援服务,并与当区区议员及扑灭罪行委员会面。

  杨润雄在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李国雄陪同下,首先探访天主教南华中学,参观学生活动,并与校监、校董、校长、老师、家长、学生会面,了解日常教学安排及听取他们对教育的意见。

  他得悉该校取录了不少新来港学童,并特别为有关同学提供支援,包括适应活动,协助他们融入校园及社区的生活;学校又推行校本课后学习及支援计划,让有需要的学生得到适切的支援。

  杨润雄说:「为了让学校有更稳定的环境及额外的老师照顾学生的需要,由本学年起,教育局已把各公营中小学的教师与班级比例划一增加0.1。此外,我们亦已把关爱基金的『特殊教育需要统筹主任试验计划』恒常化,在三年内分阶段于每一所公营普通中小学增设一个编制内的教席,以便学校安排一名专责教师担任特殊教育需要统筹主任,支援融合教育。」

  他期望有关新措施可以提升教育质素,造福学生。

  杨润雄其后转往深水埗区议会,先后与主席张永森及其他区议员,以及当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李汉雄及其他委员,就教育、治安及其他地区事务交换意见。
 
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第二排右六)今日(十一月三日)探访在深水埗的天主教南华中学,并参观学生活动。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左三)今日(十一月三日)下午到访深水埗区,在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李国雄(左四)陪同下前往深水埗区议会,与主席张永森(左二)及其他区议员会面,并就彼此关心的议题交换意见。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右三)今日(十一月三日)下午到访深水埗区,并与深水埗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李汉雄(右四)及其他委员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