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房屋署(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一月三日)到访房屋署,与管理层和各职系同事见面,亲身了解部门的工作和面对的挑战。

  罗智光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陪同下,首先与运输及房屋局常任秘书长(房屋)兼房屋署署长应耀康及首长级人员会面,了解部门在处理与房屋相关的政策和事务的最新情况。

  罗智光随后前往发展及建筑处的建筑设计组,了解该组同事的工作,包括规划、设计和建造公营房屋,和提供建筑和项目管理服务。他亦听取同事简介最新的公营房屋发展项目,如华富邨重建项目。

  罗智光接着到访屋邨管理处的楼宇结构监察小组,了解全面结构勘察计划的推行情况。该计划为楼龄约四十年的公共租住屋邨进行详细勘察,以确定楼宇的结构安全,确保住户享有安全的居住环境。

  在行程结束前,罗智光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他感谢同事的努力,并勉励他们继续尽心工作,竭诚为市民服务。
 
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右)今日(十一月三日)到访房屋署,与运输及房屋局常任秘书长(房屋)兼房屋署署长应耀康(左)会面,亲身了解部门的工作和面对的挑战。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一月三日)到访房屋署。图示罗智光(中)听取同事简介华富邨重建项目。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一月三日)到访房屋署。图示罗智光(中)听取同事简介最新的公营房屋发展项目。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左)今日(十一月三日)到访房屋署的楼宇结构监察小组,了解全面结构勘察计划的推行情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左一)今日(十一月三日)到访房屋署,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