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委任政治助理(附图)
**********
  行政长官办公室今日(十一月三日)公布,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聘任委员会的建议下,委任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两名政治助理。
 
  新获委任的政治助理为财政司司长政治助理何翠萍和食物及卫生局局长政治助理郑守岗,两人将于本月六日履新。
 
  林郑月娥说:「我已先后委任现届政府全部十二名副局长和十四名政治助理。他们都是有心、有力、有承担、愿意为社会服务的人,负责协助司局长广泛联系社会各界,加强行政和立法机关之间的沟通,积极从多渠道聆听意见及解释政府的政策和措施。我会领导政治委任团队以有决心、敢创新,并努力做到无微不至的精神,为市民做实事,建设一个更美好的香港。」

  以下是新委任政治助理的简历:

何翠萍
---
  现年四十三岁。在加入政府前任职商业电台新闻及公共事务副总监,曾担任香港新闻行政人员协会主席。她拥有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社会科学学士学位。
 
郑守岗
---
  现年三十八岁。在加入政府前任职医院管理局服务转型部行政经理,负责策划及推行临床公私营协作计划。他持有香港大学护理学学士及公共卫生硕士学位。
 
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9时4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政治助理何翠萍。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政治助理郑守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