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张骏豪及卓可荣《载行》爵士音乐会明年一月举行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明年一月举办张骏豪及卓可荣《载行》音乐会。爵士乐手张骏豪将联同新加坡作曲家及键盘手卓可荣演绎两人共同创作的全新委约作品《载行》,并与多位乐手组成十一人爵士室乐乐团联合演出。

      张骏豪是国际爵士乐坛的新生代代表人物,他自从重新演出「世界文化艺术节2015——瑰艺十载」的《禾.日.水.巷》和它后续的世界巡演后,便开始就室乐乐团构思出新想法。他邀请卓可荣一同探索融合爵士与古典音乐的可能性,过往几年,两人定期开展合作计划。

      张骏豪说:「可荣的创作手法成熟到位,处处流露出他对不同曲风的深入了解。某程度上,我俩的音乐造诣能够同步发展。」他指过去几年两人各自在音乐路上开拓新世界,现透过《载行》音乐会汇聚一起。音乐会的作品代表了他们由过去到目前的音乐旅程,以及二人对音乐的共同想像。

    「爵士.乐系列:张骏豪及卓可荣《载行》」明年一月五日及六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在香港文化中心剧场举行,票价为一百五十元及二百二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和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357.html
 
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