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多个康文署场地下周直播柏林爱乐乐团音乐会
********************
  世界顶级乐团柏林爱乐乐团下周在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举行两场乐迷期待已久的音乐会。为让更多观众可欣赏乐团的精彩演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将在辖下三个场地,包括香港文化中心户外广场、沙田公园结客场和元朗剧院演艺厅,现场转播音乐会盛况。

  首场音乐会于十一月十日(星期五)晚上八时举行。在艺术总监暨总指挥西蒙.历图爵士带领下,乐团将演奏理察.史特劳斯的《唐璜》及布拉姆斯的《E小调第四交响曲》;著名钢琴家赵成珍亦会联同乐团演奏拉威尔的《G大调钢琴协奏曲》。

  另一场音乐会于十一月十一日(星期六)下午五时举行,节目包括史达拉汶斯基的《彼得罗斯卡》(一九四七年修订版本)与拉赫曼尼诺夫的《A小调第三交响曲》,以及由柏林爱乐乐团基金会「Première计划」委约著名韩裔作曲家陈银淑创作的《弦之舞》。

  现场转播不设门票,免费入场,先到先得。欲观赏元朗剧院转播的市民请登入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362.html作网上登记。前来欣赏户外转播的市民请自备坐垫,使用轮椅之人士可于办公时间内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登记留座。

  音乐会由康文署主办,查询音乐会及现场转播详情,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p
 
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