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2018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接受报名
******************
  2018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今日(十月三十日)起接受报名,欢迎有兴趣人士就其创新资讯及通讯科技产品、应用程式及商业解决方案参与竞逐八个奖项类别下的最高荣誉。截止报名日期为二○一八年一月十二日。

  2018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由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策动,并由八个经甄选的本地业界组织及专业团体参与筹办。配合香港发展智慧城市的目标,今年大会新设三个相关奖项类别,分别为智慧生活奖、智慧市民奖和智慧出行奖。

  八个奖项类别及其筹办机构如下:

商业方案奖      香港电脑学会
数码娱乐奖      香港数码娱乐协会
金融科技奖      香港银行学会
资讯科技初创企业奖  香港天使投资脉络
智慧生活奖      香港资讯科技商会
智慧市民奖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智慧出行奖      香港货品编码协会
学生创新奖      香港新兴科技教育协会

  每个奖项类别均设有一个大奖,而最终评审委员会将从八个大奖中选出全年大奖。

  自二○○六年成立以来,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一直致力表扬及推广本地优秀的资讯及通讯科技发明和应用,从而鼓励香港业界精英和企业不断追求创新和卓越,谋求更佳和更具创意的方案,应对企业的营运需要,造福社会。

  奖项详情载于大会网站(www.hkictawards.hk)。查询请联络2018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秘书处(电话:2788 5779;电邮:info@hkictawards.hk)。
 
2017年10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