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创意香港总监(附图)
**************
  政府今日(十月二十七日)宣布,经完成公开招聘的程序后,委任曾昭学为创意香港总监。曾昭学将于十一月一日履新。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通讯及创意产业)利敏贞说:「曾昭学在创意产业的不同领域,尤其在设计业范畴,拥有丰富工作经验。他具备出色的专业和管理才能,并在培育创意产业人才方面有深厚的资历。我有信心曾昭学能带领创意香港办公室,进一步推动香港创意产业的发展。」

  曾昭学的简历如下:

  曾昭学现年五十五岁,从事创意产业逾三十载。

  作为元创方总干事,曾昭学在活化这个文物古迹成为一个活力充沛的创意中心方面担当了重要角色。元创方是香港著名旅游景点之一,游客可在此欣赏本港的多元文化和创意。

  曾昭学在二○○七年至二○一一年担任香港知专设计学院院长,其间督导该学院的成立,并透过与海外大学建立伙伴关系,促进学院加入各大国际设计师协会,使学院更国际化。

  他曾是香港两间上市印刷集团的副总裁(营运),并在一九九五年加入职业训练局,出任学系主任,负责开设有关电影、动画、数码娱乐和创意媒体的新课程。

  曾昭学在一九九二年取得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在一九八五年取得工业工程理学士(荣誉)学位。
 
2017年10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创意香港总监曾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