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处举办职业健康公开讲座
**************
  劳工处十一月二日(星期四)举办「工作与常见影响工作人口的疾病(糖尿病及高血压)」讲座,简介糖尿病及高血压的征状及治疗方法,并重点讲解在酷热环境中工作、大量体力劳动和不定时工作时应注意的事项,以促进糖尿病或高血压患者的职业健康。

  讲座于下午二时三十分在新界粉岭璧峰路二号粉岭健康中心七楼粉岭职业健康诊所举行,由劳工处职业健康护士讲授。

  该处亦会于十一月七日(星期二)举办「预防下肢劳损」讲座,介绍常见的下肢毛病,包括足底筋膜炎、下肢静脉曲张和膝骨关节炎的征状、治疗及预防下肢劳损方法,并示范工作间运动。

  讲座于下午六时三十分在香港铜锣湾高士威道六十六号香港中央图书馆一号活动室举行,由劳工处职业健康护士讲授。

  以上讲座均以广东话讲授,免费入场。查询或报名可致电二八五二 四○四○。
 
2017年10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