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境局局长展开巴黎行程(附图)
***************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十月二十二日(巴黎时间)展开法国巴黎的外访行程,出席CityLab 2017多项活动。

  CityLab年度峰会自二○一三年举办,以「应对环球挑战的城市方案」为主题,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城市领袖及专家提供平台,就推展更宜居及可持续发展城市交流创新意念。

  黄锦星早上参与由C40城市气候领导联盟(C40)董事局主席兼联合国城市与气候变化秘书长特使彭博主持的CityLab 2017开幕活动——市长创意工作室,了解以创意文化改善城市生活质素的最新策略。

  黄锦星下午参与由C40主办、名为Together4Climate的论坛。在以能源为主题的分组讨论环节,他与其他城市的市长分享香港减少碳排放的经验,包括推动更广泛采用可再生能源、促进能源效益和节能等。

  黄锦星十月二十三及二十四日(巴黎时间)会继续在巴黎的行程。
 
2017年10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右二)十月二十二日(巴黎时间)在法国巴黎参与由C40城市气候领导联盟主办的论坛,并在以能源为主题的分组讨论环节,与其他城市的市长分享香港减少碳排放的经验。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右二)十月二十二日(巴黎时间)在法国巴黎参与CityLab 2017的开幕活动──市长创意工作室,了解以创意文化改善城市生活质素的最新策略。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第三排右一)十月二十二日(巴黎时间)在法国巴黎与C40城市气候领导联盟董事局主席兼联合国城市与气候变化秘书长特使彭博(前排中)及出席CityLab 2017的市长合照。